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英国华威大学WMG学院2020年暑期短期交流学习项目预报名

作者:时间:2020-03-11点击数:

关于英国华威大学WMG学院

2020年暑期短期交流学习项目预报名通知

 

 学校计划选派在校学生于今年暑假赴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WMG学院参加为期3周的短期学习交流项目。通过此项目,我校学生可拓展知识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获得世界知名大学的学习经历,了解英国的文化历史。各专业的学生学习项目管理及商务沟通知识,为今后储备必要的职业能力,提高竞争力。

学校介绍: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在英国排名前10位的世界知名大学,在最新Quacquarelli SymondsQS)排名中,位列全球57名。华威大学WMG学院以培养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和工程管理人才为主,也是高校与企业成功合作的国际典范。该学院与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医疗、信息技术、铁路等众多领域的500余家企业开展有合作研发、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合作公司包括阿斯特捷利康制药公司(AstraZeneca)、英国宇航系统(BAE Systems)、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和塔塔(TaTa)等世界知名企业。

我校学生2018年参加华威大学WMG学院暑期项目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3NDQxNDMwMA==.html

 

报名要求:各学院在读17级、18级、19级本科生及18级、19级研究生可报名

名额:30

项目时间:2020.8.10-8.28 (暂定,根据疫情发展会发生变化。)

华威大学收取项目费用约为:3040英镑(根据报名人数会做调整),包含:住宿、学习期间的午餐、学费、企业参观、结业证书

注:不包含往返国际旅费、签证及其他个人支出

对于遵守纪律,圆满完成短期交流学习任务的同学,学校将给予学生境外学习项目一定的资助。

请意向报名的同学于51日之前,请将电子报名表和微信ID发送至tangyj@ncut.edu.cn,并注明“申请华威大学WMG学院暑期短期交流学习项目”。

项目具体说明和暂定日程请参考附件。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88803876;邮箱:tangyj@ncut.edu.cn

孙老师; 电话:88802119;邮箱:sunyanan@ncut.edu.cn

                                                                                                   国际学院

                                                                                                 2020311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