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18点击数: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项目报名通知

 

 

为了方便我校学生有机会进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研究生课程学习,UCR开设了工程类研究生预科项目(GPP-E),在此基础上,针对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3+1+X的合作项目。大学前三年在国内就读,最后一年可赴美就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GPP-E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同学,可优先被UCR硕士或博士课程录取。

 

录取条件

  • 语言成绩:托福 550 PBT, 80 iBT, 或者雅思6.5,成绩不达标者可参加招生面试,将获得条件性录取或选择录取。(鉴于疫情,也开始接受4/6级考试+面试,4级500分,6级460分。)

  • 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工科类大三学生。

  • GPA 3.0以上,高分优先。

  • GPP-E项目无GRE要求,(申请硕博连读和计算机硕士时需要GRE成绩)。

  • 该项目要求学全职入读,将只提供给F-K Visa的国际学生。

研究生课程

 

学费

GPP-E一年学费约25,000美元(以UCR官网学费金额为准)。

6周工程英语项目约为2,500美元。

3+1+1本硕连读(课程学习类):研究生第1年学费约26,604美元

3+1+2本硕连读(毕业论文研究类):研究生第1-2年学费约53,208美元

3+1+5本硕博连读(毕业论文研究类):研究生第1-5年学享受全奖资助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tangyj@ncut.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