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快手公司招聘外国留学生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你好,我是快手。”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围绕着“发现真实有趣的世界”理念,我们打造了全球最大的短视频分享社区——快手。在这里,用户可以自由上传7-57秒的视频,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点滴。截止至今年8月底,国内累计拥有3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达1亿。

由行业资深工程师、世界名校毕业生组成的快手团队,有着浓厚的极客基因,倡导工程师文化。我们希望通过技术的力量,让世界上的人与人之间,可以更好的了解、理解彼此。

现在,我们希望你能与我们一起,继续踏实、向上前行。

以下是职位信息,请将您的简历发送邮件:campus@kuaishou.com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