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一行赴北京交通大学进行调研

作者:时间:2024-03-04点击数:

22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韩飞、副处长徐美、国际学院副院长宋伟及其他工作人员前往北京交通大学进行调研,与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飞、副处长毕斐等主要工作人员就两校国际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会谈期间,韩飞处长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工作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他特别提及了2024年的全新对外交流工作目标,希望借此机会从北京交通大学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北方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工作水平。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宋飞全面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在国际合作交流、学生派出、孔子学院、港澳台侨生管理、外专引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解答了我校提出的调研问题。随后,双方围绕具体外事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国际处深入了解了高水平院校在国际交流方面的经验和先进做法。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我校国际化交流工作发展,全面提高我校国际化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