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中车时代新材招聘外国留学生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时代新材是中国中车旗下的新材料产业平台,2002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9月,成功并购德国ZF集团旗下橡胶与塑料业务。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08个亿,其中海外销售收入占比50%,在德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巴西、斯洛伐克等国家拥有海外员工3500余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50%。目前已成为全国第一、全球前20强的非轮胎橡胶制品生产商。

公司主要从事减振降噪、轻量化等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及工程化应用,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和特种装备等领域。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在五大洲、七个国家建有海外研发和制造基地。

未来,公司将以“创造安全、舒适、清洁的运动空间”为使命,致力成为高分子材料研究及工程化推广应用的领先者。

以下是职位信息,请将您的简历发送邮件:shuxiang@csrzic.com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