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0暑期学分项目预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13点击数: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项目预报名



项目说明请见通知附件.

项目时间 (根据疫情发展,会作调整)


Session D: 7月6日-8月14日(6 weeks)

Session E: 7月27日-8月14日(3 weeks)

Session F:7月6日-7月24日(3 weeks)

 

报名条件


•申请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非毕业班)


•英语水平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托福最低要求:iBT80


◾雅思最低要求:6.5


◾大学英语四级:493


◾大学英语六级:450


◾专业英语四级:70


◾Session E/F为ESL课程,ESL课程不需要语言成绩



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预报名)


参考项目费用:Session D : 8,238美元; Session E/F: 5,811美元(2019年实际发生的费用,2020年费用将于海外大学公布后更新)


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6周项目5个学分,3周项目3个学分)、住宿费用(三人间费用为基准)、Meal Plan、校方统收杂费及项目管理费用。不含:若实际修读学分超过最低选修学分数,则多出的学分部分按照学校的学费标准补缴学费、往返国际机票、保险费、签证费用、个人生活费。


住宿安排


优先安排UC Berkeley学生宿舍,标准双人间/三人间,配有床、衣柜、书桌、空调、网络。由于暑期校内住宿紧张,如果校内安排不了,则安排校外公寓。



项目咨询


唐老师:88803876

报名表及微信号请发送至 tangyj@ncut.edu.cn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