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本科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此项目为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University at Alban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联合实施,即在国内完成我校前半段学习任务后,符合联合培养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到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习,在完成规定的学分、符合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条件后,获得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学士学位证书和我校的学士学位证书和与毕业证书。

二、报名条件

1、大二在校正式注册学生;

2、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3、各门课程均需获得规定学分,且平均学分绩点GPA4分制)不低于2.5(某些专业要求GPA不低于3.0);

4、满足美方要求的英语语言成绩:托福70IBT/ 雅思成绩6.0/ Duolingo105,并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5、学生本人自愿申请,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6、如果暂时没有取得托福成绩或雅思5.5,可申请语言预科;

7、本科生学费:约$25,550/学年,杂费:约$4,295/学年。美方每年会为成绩优秀者提供高达$ 9,000-15000的奖学金。

三、申请需要的材料

1、中英文在校成绩单盖章;

2、雅思或托福成绩:雅思成绩6.0/托福(IBT)70,学校也接受学生网上参加Duolingo105分以上)考试。(网上参加考试需要自付50美金考试费用)。

如达不到录取要求成绩或无托福、雅思成绩,可申请有条件录取;

3、个人陈述和推荐信;

4、有效护照。

四、申请程序

请有关同学在各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到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报名材料包括:

1 北方工业大学本科生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2 北方工业大学成绩单

请各学院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荐参加项目人选。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231

五、住宿安排

奥尔巴尼大学提供校内住宿,需要在校内住宿的同学们在收到录取通知后可在My UAlbany账户内提出申请;或选择寄宿家庭或者校外租房,以拥有可以更多的锻炼口语、提高语言水平、了解美国文化,以更快地融入到美国当地的生活和学术环境。

六、咨询报名

    国际学院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88803876 邮箱:tangyj@ncut.edu.cn

: 因疫情等特殊情况,各境外院校及国家政策随时变化。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