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园生活 工大生活 正文

My Story at NCUT

作者:西德尼(加纳)时间:2017-03-22点击数:

这次的假期我去了山西,朋友告诉我山西是一个古老的城市,有很多的大山,而我想去真真的去体验中国最淳朴的新年。而这次的假期我会在那里七天。坐了十个小时的车,换乘两次车我们终于到了山西。周围都是陌生的建筑,大厦再也不高,马路也没有很多汽车,没有交通问题,意味的这里的天空很是蓝,朋友告诉我这个天空不是蓝是‘湛蓝’我虽然不懂,但是能感觉到这里的天空和我的家乡一样美丽安静。

   

休息一下,马上迎来新的一天,朋友的妈妈一大早在做我不知道的工作,问了朋友才知道那是我的午餐“饺子”我告诉她“我的老师教我这个,而且我会做这样的”朋友告诉我“在中国这个叫“吹牛”好的我又一次不知道什么意思。而朋友的妈妈教我们如何包饺子,各种各样的饺子,而我只想说‘上帝,我只想吃饺子’。但是结果的真的美味,不是北京的味道,是真的好吃,我喜欢这个,我走的时候要打包。

   

晚上我也看了星星,在北京很多年我没有见过星星了,我看到了北斗七星,但是我又点想哭,我想我的妈妈。朋友告诉我这个在中国叫“每逢佳节倍思亲”不好意思我不懂,而现在我发现我真的有个不错的朋友,他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让我哭。真的!

   

我也去爬了没有修建的只有一条小路的山,也是我见过的爬过最高的山从上面向下看,可以看见天空和地面链接在一车,湛蓝,美丽。

   

     这次去这里我很喜欢。我也想去个个地方去感受中国。感受古老,有历史的中国。

 

上一篇:我眼中的北京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805     传真:010-88803581 E-mail:admission@ncut.edu.cn